【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】體驗徵文

2015040518:20
 
nidBox了個體驗機會~~【別蚊我-草本驅蚊系列】體驗徵文





別蚊我這一系列的產品都好可愛喔!





先來給大家看看這是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

專為嬰幼兒製造,溫和配方貼近脆弱皮膚也沒問題



嬰幼兒的體溫比成人高,所以特別容易被蚊子叮咬,保護好孩子嬌滴滴的肌膚是父母的責任



 

貼片的使用方式各位媽咪們應該都很清楚了吧!

在包裝的外盒上就有透明孔讓大家可以先看到裡頭的圖樣

採用3M背膠和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,讓寶貝安心使用,建議戶外使用4小時、室內使用12小時更換一次,防蚊效果會較佳。

驅蚊貼片我通常是使用在一般戶外玩耍或夜晚睡覺的時候。

可愛的小天使應該每個小孩看到都會想貼幾張在身上



這一罐好大一罐的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

噴霧開口有多一個安全閂

這一罐我完全不擔心張少拿去玩會給我亂噴了!

味道上是大眾口味都能接受的香味

別蚊我天然草本驅蚊噴霧主成分有:有機佛手柑精油、檸檬香茅精油、香蜂草精油、綠花白千層精油和尤加利精油,溫和的PH5弱酸性配方,對嬰幼兒細嫩肌膚不造成刺激,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DEET(敵避)、樟腦油、人工香料及色素,讓父母安心。驅蚊噴霧可直接噴灑於小朋友衣物周遭及房間四周,當然要先確認是否會對皮膚造成過敏紅腫再來使用喔~

更有效對抗小黑蚊

不過因為是多種精油的混合香氣

所以每個人聞到可能都會有一些些不同啦!

這罐噴霧在使用時可以離身體再遠一些些使用

這樣才能噴出更細的噴霧來平均在肌膚上

這次試用的是「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」,我覺得很好用。

產品特色(嬰幼):





第一是它一點也不油膩,清爽自然,完全沒有塗完之後皮膚黏黏的不適感。l 獨特水感乳觸感設計,清爽好吸收不黏膩。

第二,「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」的滾珠設計,可以完全不沾到手,這一點讓我大為激賞!我最討厭擦完防蚊液後,手上又油、又澀的感覺了!用滾珠!很乾淨,不髒手!」滾珠式的別蚊我驅蚊水感滾珠乳,方便極了!超專業研發: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,天然溫和不刺激。溫和pH5.5弱酸性,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。

 

《別蚊我粉絲團》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kiss.dontkiss

 

 《別蚊我官網》http://www.nokiss.com.tw/